2012年12月31日

臭寶光頭照


滿月後,隨便挑了一家專門製作胎毛筆的公司(今年他們應該賺翻了),找了一天好日子把頭剃了,雖然我沒有在場,安娜用GF2連拍了150多張(吐奶都拍到有連續動作),讓我也可以看到臭寶剃頭的樣子。不過150張照片上傳太麻煩了,所以上傳一些自認拍的比較好的光頭XD。

這張是寧靜祥和的光頭...,邊吃奶邊偷睡覺。



變成了光頭,還是一樣喜歡睡沙發。光頭讓我想起布魯斯威利。


這是什麼表情??嘟嘴皺眉不知道是什麼意思。

下方的毛毯是一位新生兒科主治醫師送我們的(其實我沒有跟她很熟,但是她人超好的,聽到臭寶滿月,下診後特地跑去奇哥買)。


笑得很開心的光頭寶,自己在哺乳枕上玩。


最近臭寶有時要吃奶嘴才不會哭鬧,但是奶嘴一直掉,所以我們開始教他吃自己的雞腿(誤),吃到嘰嘰叫XD。


臭寶的睫毛愈來愈長,不是我在誇,好清秀喔,不過哭完後,睫毛上會有眼屎,好噁心..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